analytics

Friday, March 16, 2012

沙巴二度游记(四)-Poring hot spring + 哥打京那巴鲁游


大约早上8点钟,全员起床吃了D’villa 准备的早餐就准备出发到poring!
看亦儒兄蹲着吃。 :P
看亦儒兄蹲着吃。 :P
我们很讲义气的Hassan 司机也在九点钟前抵达。大家准备就绪就登上车前往poring 温泉。
看别人玩水
看别人玩水
相较于之前的poring,这次也是比较贵了。而且三年前的门票本来包括canopy walk, 三年后的今天需要另外缴交canopy walk 的入门票。 =.=”
大家到了温泉就急不及待的冲到浴缸开水泡温泉。我们一人霸占一个浴缸,泡得不亦乐乎。泡好后,再一齐去冲冷水澡,然后再跳下去rock pool…为什么要叫rock pool? 亦儒说:“你只要跟我们一样泡了温泉马上跳下去你就会很rock! ”
温泉
温泉
玩水温泉也让我们搞半天,大约下午十二点多,一行人离开温泉,到附近的市镇找饭吃。Hassan先生带我们去一件华人餐室,看样子不错,客人也很多。可是点了饭菜才发现他的价目表放了很久没有更新。要的价钱跟鞋的价钱不一样。在来餐室的管理也有点乱,伙计有点乱来。点了粥煮半天不会出来,然后伙计把点单取消了老板娘又回来说不能取消。吃的东西也是味道平平。。。呵呵,不宜多说。反正应该不会有第二次光顾了。
吃过午餐后,司机先生跟我们说他必须在傍晚5:30抵达kk town, 加上大家也没什么地方好去了所以就直接下kk town. 入住D’villa 老板的‘Stay-in-Lodge’.没有冷气的房间一晚RM15.经济实惠,不过物不美。我会说很简陋也有点脏的感觉,如果要便宜可以考虑,要稍微好一点的可以每晚多几块钱入住隔几家的“京那巴鲁青年旅舍”。因为上一次我们就住那里,给我的感觉还不错。
当大家把一切准备好后,我带领大家前往附近的海边集市吃晚餐。上次也来过,这里多数是马来人经营的档口。切忌吃烤鱼,其它都ok.
我的晚餐Pataya!
我的晚餐Pataya!
才到这里,可能是警告小李的时候其他人没听到,结果大姐二姐马上去买了烤鱼。囧”  算了,自求多福。 :P
结局是考鱼是吃到大家想吐(二姐还真的吐了 ==”)。吃完晚餐后,其他人不舒服就先回去休息了,大姐、二姐、马丁和我就前往Centre Point 唱k。跟上回一样,这家KTV..还ok,虽然没有最新的歌,不过大家还唱得很尽兴! :)
回去后,由于几位病猫不宜睡冷气房,所以过来跟我们换了床位(我们是没有冷气的)
待续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