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tics

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韩国游记-第二章: lotte world 乐天世界

睡了一天, 一早大家起身准备好后,我们就往lotte world出发。抵达韩国的这几天都在下雨,很潮湿也很冷。不过据说相较于之前,这几天算温暖了。

我们搭地铁直到lotte world的地铁站Jamsil station(蠺室),出站后再走不远就能看见lotte world的大门。 我们在进去之前随便吃了些早餐,然后就前往售票处。

今天的早餐

今天的早餐

在lotte world日文版的官方网站上有给日本游客的特价优惠券,我把它带来了。就在这里假装日本人。 XD
原价122000W 的四人入门票因为日本人特价可以99000W的价钱进入。 省了近20%.

乐天世界优惠票!

乐天世界优惠票!

lotte world有室内与室外的游乐场,我们在室内走走看看,再玩玩才出去室外的看看玩玩。

乐天世界的室内表演

乐天世界的室内表演

看我泡到两个韩国小妹妹

看我泡到两个韩国小妹妹

由于室外下雨,没有玩什么就回室内了。室内的游乐场再随便参观,然后就出去了。

捣毁了冰屋

捣毁了冰屋

在市内光,同时也尽量拍照。我们乘坐市内的假热气球环行一圈,之后再参观市内的昆虫园,植物园。。。、

室内热气球

室内热气球

很漂亮的蝴蝶标本!

很漂亮的蝴蝶标本!

蚕?面包虫?

蚕?面包虫?

在lotte world 外面就是lotte department store的入口,我们一行又进去lotte department store购物。买了一大堆东西(我个人200,000W.主因是买红尾参) 韩国这里大多数的店都有得退税,这里我可以退12000W.

购满两车。。。

购满两车。。。

department store均有提供速递服务,买了太多可以速递。可是速递费不便宜,我寄了一箱14.5kg的东西需要69000W. 相当于新币$80!!! T_T, 其他人也是大出血。速递费均60,000W~100,000W++不等。

幸好我有卡,碰到这种措手不及的情况只好刷卡。 来两天连刷两次卡。 共刷了S$100++。T.T”
买了一堆杂七杂八的之后就回明洞吃一餐简单的。呜呼,大出血后吃顿简单的。。。
期待第二天的来临。。。

注:更多照片请看这里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