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tics

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韩国游记~序章


因为一些天时地利人和等因素,我莫名其妙地独自启程去韩国。2011年11月27下午四点半我独自乘airasia 起飞至KLIA LCCT. 这是我第一次踏进KLIA…给我的感觉是。。。”这样而已哦?”还记得很多年前看到关于这个刚刚从梳邦迁到雪邦的机场的介绍,写到多气派又多漂亮,让我有 些许憧憬。可是,想不到堂堂大马国际机场就这样没气派又肮脏。。。=.=”" (补充:在发了这篇博文后我才知道是个误会。抱歉。 :P)
这个小小的机场
这个小小的机场
经过了漫长的等待,终于到我登机了。新马时间十一点正飞机起飞。本来还以为airasia的小飞机怎么去韩国?上了飞机才知道原来airasia有大飞机。 嘻嘻。
大飞机
大飞机
飞机内
飞机内
大飞机起飞咯。我看见了kl的无敌夜景!
KL 无敌夜景
KL 无敌夜景
从这里开始了我的韩国十天八夜大冒险! ^^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记:air asia 的大飞机蛮好坐一下。 ^^
小插曲: 在飞机内跟邻座的韩国机师聊天, 了解了很多东西。韩国机师回国度假顺便在几天后飞美国考机长执照。原来飞机师也一堆试要考。当年我们以为告别了大学就再也没考试了,想不到还有一大堆等着我们。
小插曲2: 在机场丢了一条润肤霜。因为不小心超出了100mlT_T

4 comments: